请持1134、1152省直公费医疗证人员(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进行2017年度体检。体检安排如下:

1、 体检时间:9月16、20、21、23、25日上午8:00开始,共计5天

南校区: 9月20日上 午8:00离、退休人员体检。

人员安排:退休人员于9月20日上午7:25分在原上下班车处候车,

上午11:00在医院候车返回南校区;在职人员于9月23、25日上午8:00,交通自理。

北校区: 9月21日上午8:00 离、退休人员体检。

人员安排:解放北退休人员于9月21日上午7:35分在周家巷路口候车;北校区退休人员7:25分在图书馆门口候车,体检完毕无返程车。

在职人员于9月16日上午8:00体检,交通自理。

2、体检地址: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六楼(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919号)。

3、体检注意:请于体检前晚9:00后禁食。

4、补 检: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请于3天内预约补检时间,在补检时间内仍未体检者,不再安排体检。

5、体检表: 体检当天直接到前台,报上单位及姓名和所属校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南、北校区)领取体检表,方可体检。

联系人:何翠芳13711755193

                                                                                     门诊部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