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第一教学实训楼施工用电、用水工程招标公告(20170719)    

 



 

各(潜在)供应商: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第一教学实训楼施工用电、用水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 XNZB-2017-016

二、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第一教学实训楼施工用电、用水工程

三、项目预算:约人民币42.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工程地点:位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2.工程概况:加装改造配电柜、敷设地下施工专用电缆、埋设电缆管、加装施工用水表等,具体内容标准及要求详见白云校区第一教学实训楼施工用电、用水工程施工要求。

3.工期:本项目总工期为20个日历天(且不得晚于2017年8月20日完成)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资质:供应商必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机电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或具备机电专业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报价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日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

5.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潜在)供应商应当在 2017 7 19 9 00 分起至 2017 7 25 16 00 分止(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网上报名,请(潜在)供应商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并连同资格文件一同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邮箱:ztb@gpnu.edu.cn,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费用通过支付宝发送到账号:paulyhb@sohu.com,售后不退。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供应商资格要求第2项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请将上述文件连同《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一同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指定的邮箱。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17 7 26 9 30 分(注: 9 00 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学生宿舍楼3栋402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学院医务室楼上)

九、开标评标时间: 2017 7 26 9 30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学生宿舍楼3栋402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学院医务室楼上)

十一、现场踏勘(答疑会)时间、地点:不组织集中踏勘,由各投标单位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联系人:谭老师  叶老师   电  话: 020-38265050    

开标室电话: 020-38256121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办公楼602A办公室

邮编:510665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7月19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第一教学实训楼施工用电、用水工程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