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请参已经报名加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于9月23日前自行到报名的官网,登录系统自行完成49次准考证的打印工作,本考点不再统一打印。考试时间为9月23-24日.登录网站地址: http://202.116.236.7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考生注意,如果使用QQ注册报名用户登录系统,无法显示考生资料,请按照以下做法:

1、电脑上首先登录QQ账号。

2、再进入网站点击QQ登录

3、如果无资料请多刷新几次

4、自行打印遇到其他问题的请将姓名信息发到ma@gpnu.edu.cn,稍后会把考生的准考证发到考生邮箱!

请已经通过48次考试的考生,即日起到实验楼计算机网络中心前台取证书!领取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联系人:黄老师。 其他考生在其报名点领取!具体领取的信息,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