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了规范我校应用服务器的管理,保障应用服务器的信息安全和稳定运行,提高学校服务器机房和云平台的资源利用效率,增强各单位服务器管理相关责任人的信息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网络信息中心从今年起实行物理服务器托管和虚拟服务器使用的年度备案登记制度。

已托管物理服务器到网络信息中心机房或已申请使用网络信息中心虚拟服务器的校内教职工,从2017年9月21日至9月29日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对所托管的物理服务器和已申请使用的虚拟服务器办理年度备案登记手续,(具体备案登记流程见附件1)。已不再使用的托管物理服务器,请所属单位尽快取回,逾期不按要求办理年度备案登记的服务器,网络信息中心将作停机处理,逾期三个月未办理年度备案登记的物理服务器将退回所属单位,逾期三个月未办理年度备案登记的虚拟服务器将收回统筹使用。

备案登记手续办理联系人:蔡金玲,联系电话:020-36545658。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