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视野——周末科技文化艺术系列讲座”第718

题目:AI大数据时代的创业就业——兼谈大学生人生规划

主讲人:高精鍊 博士

 间:11月24日(周五)下午 650

 点:白云校区三教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高精鍊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本科,北京大学硕士,武汉大学语言学博士,发明了智能操作系统及多种输入法(92个国家语言)等112项发明专利,荣获 “中国十大科技前沿人物”(其中有3人当选十九大中共中央委员)、“2014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人物”、“广东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多项殊荣,现任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汉字输入国家标准工作组组长、世界语言科学院执行院长、问果集团创始人。

高博士开创了国民网号APP,人人自建网络账户,轻松链接互联网购物生活创业等,家家企业可建网络账号APP做电商营销,可为地方政府建大数据智慧城市等,为国家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参加讲座的同学有机会荣获问果联合银行的大学生创业实践2000元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