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骨干教师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跟踪学术前沿,通过在国内一流大学的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同时为了推进创新强校考核教师培训指标点,根据年度培训计划人事处在年底组织骨干教师前往清华大学开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借鉴清华大学一流的办学理念及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帮助骨干教师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跟踪学术前沿,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

二、培训内容

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打造高效执行力、因材施教,创新课堂激发活力等。

三、培训对象

优先从学校青年英才、二级学院教学科研管理骨干、“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获奖对象、专业负责人以及近两年积极申报青年英才的教师中选派,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四、名额分配

培训名额共50人,根据青年英才(自动入选)分布情况,除去青年英才后培训名额分布情况如下:

电信学院2人、自动化学院2人、光电工程学院1人、财经学院2人、法知学院2人、管理学院2人、外语学院2人、美术学院1人、音乐学院1人、民族学院1人、体育部1人。

、培训时间

2018年1月16—1月24日。

请有关单位做好参加培训人员的推荐工作,于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将推荐名单(电子版及纸质盖单位公章)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王琴琴 联系电话:38256620

附件:学院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培训推荐人员情况表

人事处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