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17〕62号

各分工会、各教职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工程,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学院工会拟定于2017年12月21日、28日(周四,16:30—20:30),举行教工羽毛球单项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工会

承办单位: 教工羽毛球协会

协办单位: 体育部、学生羽毛球协会

二、参赛资格

学院工会会员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四、比赛时间

拟定2017年12月21日、28日(周四,16:30—20:30)。如参赛人数较多将增加一个比赛时间段,拟于12月25日(周一,17:00—20:30)。

五、比赛地点

校本部综合馆三楼羽毛球场

六、报名办法

1、比赛以个人名义参加,报名老师在12月12日(周一)下午下班前,自行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教工羽毛球单项赛报名表》(见附件)回执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4743108qq.com,并致电18002271149周磊老师确认。

2.每个运动员可以兼项报名参加单、双打比赛。双打项目的组合,由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设种子队员若干名,其他报名的队员按抽签落位组队。

3.比赛当日下午4:20在比赛场地现场抽签,请参赛选手本人当场抽签,如可以参加比赛但不能参加现场抽签,必须抽签前通知组委会,由组委会现场代为抽签,否则视为弃权。

七、比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每个比赛项目采用淘汰制。

(三)每个比赛项目安排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抽签。

(四)每个比赛项目单场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

(五)1/4比赛输方(4队)均并列第5名,1/2比赛输方(2队)并列第3名。

(六)比赛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七)每场比赛设主裁判1名,边裁2名,计分1名。

(八)比赛使用yy牌05号羽毛球。

八、奖励办法

各比赛项目奖励若干名,视报名参赛情况而定,发给证书和奖金。如参赛队(个人)等于或少于16队(个人)奖励前四名;如参赛队在16队(个人)至24队(个人)则奖励前六名;如参赛队在24队(个人)以上则奖励前八名。第一名奖金300元,第二名奖金250元,第三名(并列)奖金200元,第五名(并列)奖金150元。

如比赛项目报名队伍不足12队(个人),则该项目取消。原报名参赛队(个人)可改报其他比赛项目,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九、组委会成员名单

主 任:詹步强

副主任:宋 卫 丁纯杰 罗 俊

委 员:谭红梅 韩柏光 李 建 常锋峰 黄善球 李 利

郑 伟

十、仲裁委员会名单

宋 卫 丁纯杰 罗 俊 李 建 黄善球 李 利 常锋峰

十一、裁判小组成员名单

裁 判 长:黄善球 李 利

裁判员:学生羽毛球协会学生

十二、有关说明

(一)具体赛程安排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教工羽毛球比赛秩序册》,比赛秩序册将在抽签完毕后在校园滚动通知栏中挂出。

(二)比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教工羽毛球协会。

学院工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