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广东在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广东在行动”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日至23日

二、活动方式(任选之一)

(一)关注“木棉雅韵”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签名活动”

进入“对邪教说不”签名界面,选择广东省-相应城市-签名。

(二)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签名活动”进入“对邪教说不” 签名界面,选择广东省-相应城市-签名。

(三)识别二维码进入,点击左下角“签名活动”进入“对邪教说不”签名界面,选择广东省-相应城市-签名。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网上签名活动纳入反邪教网上宣传工作考核。纳入“平安校园”考核内容。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开展签名活动作为开展反邪教宣传的重要方式、深入动员,广泛发动广大师生员工力量,为师生网上签名提供条件支持,有效开展网上签名活动,表达坚决拒绝邪教、抵御邪教入侵的决心。

(二)广泛动员。各单位要努力做好宣传工作,传达到每个师生,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专人负责。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各单位参加活动的人数,保留截图,将统计结果于12月24日发至沈雯婷老师邮箱:25359428@qq.com

 

 

宣传部 学生处 保卫处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