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为做好学院20l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的主题要求,现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以及做好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1月2日(周二)中午12:00前将征求意见情况电子版发送至gszzb2013@163.com。学校党委在校本部办公楼一楼公示栏前,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平台东楼大厅门口左侧,西校区综合楼一楼左侧玻璃宣传栏旁等三处设置了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积极反映意见建议。

附件:学院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