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组成员:

   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委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粤组通﹝2017﹞51号)要求,结合我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九专题学习会定于2018年1月8日召开,会议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二、学习参考资料

  1.《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三、学习时间及地点

  2018年1月8日(周一)下午2:30—4:30工业中心605。

  四、中心发言

  陈韶、郭杰、詹步强、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10-15分钟)

  五、学习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