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年高职省培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有关单位组织具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经验的教师组建项目团队积极申报,针对高职院校教师的培训需求设计培训项目,规范填报申报书。项目申报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1。申报单位请于2018年3月1日前将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邮箱,3月4日中午12:00前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医务室楼上302室),申报书由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初审后,统一上报。

联系人:王玉婷,联系电话:020-38265440,电子邮箱:gjspx2018@163.com

 

附件:1.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 项目申报书(模版).docx

   3. 关于印发《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docx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