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各单位依据实际需要,按通知要求组织安排教师参加培训,并于2018420日(星期)前将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请下载附件3填写发至人事处邮箱:gdinrsc@163.com),各教学单位报名人数原则上为1-2名,每位教师只能选择一门课程。

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在线培训由教师自主学习,辅以在线沙龙等活动,在线培训采取购买学习卡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卡在线每门课程收费标准为450元),操作方式为:网上注册——选择课程——选择支付宝或网银支付——网上直接提供学习卡号和激活码——开始在线学习。培训合格后网络培训中心将会邮寄合格证及发票,凭发票和培训证书到人事处师资科报销。具体课程请详见附件2,在线学习请在注册后三个月之内学完全部课程,否则学习失效。

联系人:王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38256620

 

 

人事处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