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幼儿园简介:

天河区吉之苑幼儿园(前身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幼儿园),位于中山大道西293号环境清幽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内。全园占地面积2043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802平方米。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周边拥有优质教育资源,散发着浓浓的人文气息。我园重视习惯培养、注重知识启蒙、激发广泛兴趣。并通过我园的特有的外部实景环境,让孩子充分的接触自然,在自然中快乐的活动、成长。积极营造民主和谐、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随着幼儿园发展,班级规模数将不断扩大,力争办成具有较高保教质量,良好社会声誉的市一级幼儿园。

二、幼儿园特色:

● 以“幸福力引领孩子开启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给教师一个幸福美好的人生”为办园宗旨,全面实施面向未来的素质教育。

● 注重“幼小衔接”,面向全体幼儿,为每个孩子提供均等的展示才智、发挥特长的机会,使幼儿能顺利地适应小学生活。

师资队伍:

● 爱事业 爱幼儿 乐于奉献

● 高学历 高素质 紧跟时代

● 有活力 善创新 追求卓越

三、招生对象:

2.5岁—6岁

四、入园条件:

身心健康的适龄幼儿。

收费标准:

严格依法核定的优质园标准收费。

五、报名办法:

幼儿第一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带监护人身份证、幼儿户口簿、出生证、预防接种卡、保健手册、幼儿小一寸照片5张携幼儿本人到我园报名。

六、时间安排: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