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实验中心:

 

  为了促进我校教学实验室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经验,提升实验室教学与科研能力,学校结合实际,决定设立校级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专项研究类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资助额度

  从事实验工作的实验室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实验教师;鼓励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联合申报。原则上,1人只可申报主持项目1项,可参与申报项目2项。每个立项项目资助经费2000元。

 

  二、立项数量及工作要求

(一)2018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项研究类项目总数原则上不超过5项,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项目成果为至少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向学校提交有建设性意见的报告1份。

(三)申请者须认真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由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将《申请书》和《实验室研究项目汇总表》于2018年5月8日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4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9134818@qq.com

 

  三、申报项目参考

1.教学实验室开放共享管理研究

2.教学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研究

3.教学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研究

4.教学实验室管理制度研究

5.教学实验室人员配备及管理机制研究

6.跨校区教学型实验室管理模式研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劳信超

电 话:020-38265410

地 址:校本部行政楼604室

 

附件: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汇总表.xls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