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2018年度第1期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于近日结束,经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审,2018年度第1期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73项(具体立项项目见附件1)。此外,从我校2017年度第2期、2018年度第1期校级项目中择优遴选出110项,拟推荐其申报2018年度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推荐的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

请获得推荐申报省(国)级的项目组按要求统一填写附件3《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中的红色字体部分,填表要求见该表格的下方,提交至各二级学院。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推荐立项名单,务必于2018年4月27日17:00之前,将所填表格电子版汇总发至 gjscxcy@163.com,邮件标题为:各二级学院名称+省国级大创项目信息表。5月上旬学校上报教育厅,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完成。

联系人:王婷婷;电话:38765961。

 

  附件1:2018年第1期校级大创项目立项表.pdf

  附件2:2018年拟推荐省国级大创项目名单.pdf

  附件3: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

 

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