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暨国防教育讲座

时间:5月24日上午9:45

地点:白云校区三教104(多功能讲学厅)

主讲嘉宾:武艾丽

武艾丽:原广空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现为南部战区空军政治部宣传处高级讲师(技术7级),空军上校军衔。广东省第一届国防教育智库讲师团成员,广州市第四届、五届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组成员。

武艾丽同志长期负责广空部队的宣传舆论工作,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记者、《解放军报》和《空军报》特约记者。她先后参加过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国庆五十周年和六十周年大阅兵、“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使命行动-2013C”实兵演习等各种重大军事行动、重要任务几十次,还直接参与并组织了空军部队参加98’大抗洪、抗击雨雪冰冻灾害、“5·12”汶川抗震救灾、全国19省市抗旱救灾、玉树抗震救灾、舟曲抗击泥石流等非战争军事行动宣传报道。武艾丽同志在全国、全军推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典型多达30余个。本人5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总部、空军和中央新闻单位评为先进,新闻作品多次获奖。

武艾丽同志的军事理论素养较好,先后多次参加全军、空军重大理论课题研究,参与了《安危之道》、《强军之路》、《世界非战争军事行动年鉴2013》等论著编写,在人民日报内参、解放军报内参、空军军事学术等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著作。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


                             武装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