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考生:

2018年下半年(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报名采用全国统一的网上报名系统和网上缴费,需要在本考点考试的考生,报名系统中请选择报名考点:(440062)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网络中心。

*白云校区报名的考生注意:

1、确认在白云校区(江高)考试的考生

2、报名系统填报信息栏“考生自定义信息”一栏中必须填写:BY

*其他考点报名的考生此处无需填写,默认校本部(天河校区)!

*以上备注的填写方便本考点发放证书用。

请考生进入报名网站进行报名、上传相片(由考生自己上传,规格在报名网站帮助文档中),以及网上缴费和信息的确认,不再进行考点现场确认,请大家相互转告,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17:00-12日12:00

考生时间:2018年9月15日-16日

本考点报名网站:http://119.145.71.144/

由于本次全国均采用统一的报名系统,报名、缴费和确认的时间很短,请需要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报名工作。

此次准考证自行打印的时间会安排在2018年9月之后,请报名考生留意校园网公告栏信息。

考生特别提醒:本次NCRE与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时间(9月15-16日)重叠,请考生合理安排,避免因时间冲突影响考试。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