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3号)的要求,现拟在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内设置二级单位管理账号,该账号权限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项目申报单位,负责本单位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的所有项目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结题工作,请各单位于5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管理员信息(姓名、手机、其未在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过的邮箱)报送至邮箱:39141726@qq.com, 逾期未报将影响本单位广州市项目的申报工作,责任自负。

特别说明:

1. 二级单位管理员需按照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项目申报、检查、结题相关要求,按时在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内完成审核工作,逾期将影响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

2. 此次二级单位管理账号设置含学院所有教学单位及工业中心、网络中心、图书馆等教辅单位。

3. 二级单位管理员5月30日登陆所留邮箱激活该账号。

科研处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