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选派2名干部驻村做好帮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

2.科级及以下干部;

3.原则上45周岁以下的男性。

二、驻村时间

驻村时间原则上1年以上,具体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轮换。

三、有关待遇

驻村期间,驻村干部在学院的有关待遇保持不变,每月发放驻村补贴,驻村发生的食宿、交通、差旅补贴等费用,由学院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报销。

驻村工作经历视为干部选拔任用重要工作履历。

四、选派方式和要求

1.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锻炼年轻干部的有效途径,驻村干部肩负着指导和帮助定点帮扶村开展攻坚工作,以及统筹城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派工作,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2.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经资格审核后,提交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人选。请报名者填写《选派驻村干部报名登记表》,于2018年6月26日(周二)下午下班前报党委组织部(办公楼606室)。

附件:选派驻村干部报名登记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