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穗科创字〔201894号)要求,我校有2科学研究计划一般研究项目推荐立项名额。科研处共受理二级部门推荐申报项目12项,经科研处形式审查和5校外专家评审,现将拟推荐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如下:

1. 游志福,生物DNA序列与化学分子的图形表示理论及应用研究  

2. 李亚,面向下一代智能可穿戴设备的高能效实时计算方法与应用研究

公示期为2018625日至62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针对公示内容存在问题,可采取来电、来信或来访的形式,向科研处举报或反映。联系电话:020-38265406,通信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293号行政楼608室,邮编:510665。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