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现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的紧急动员令》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做好全省教育系统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按照以下要求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

1.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防御超强台风工作,进一步压实防台风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做足最充分思想准备。

2.总务处、基建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等主要单位要马上动员起来,按照省政府及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细心进行风险排查和评估,采取最有力措施,做细做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3.请单位马上通知员工及时关闭好办公室门窗,除保持特殊设备的正常运转外,切断办公设备电源。及时收回室外高空花盆等堆积物,以防意外坠落。

4.请二级学院落实好停课要求,通知学生注意安全,从9月15日18时起至9月17日不要外出,做好宿舍防台风准备。二级学院落实好实验室24小时值班制度。

5.9月16至17日,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主要单位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其他单位保持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及时报告校园重大安全信息和受灾情况。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做好全省教育系统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的紧急通知.pdf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的紧急动员令.pdf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8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