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我省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8]50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实施细则》(广师院[2014]360号)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审核、学院奖助学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报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等程序,拟推荐计算机科学学院陈晓玲等840位学生为我院“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生处反映(接访地点及电话:校本部行政办公楼学生处助学工作科307办公室,联系人:何伟强,联系电话:020-38256670)。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2017 - 2018 学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候选学生名单.xls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