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讲人:陈恩德主任

时 间:2018年10月18日(周四)下午3:30—5:00

地 点:第一教学楼105课室

内 容:介绍健康体检的基本套餐组合原则,讲解疾病发生发展的五个基本阶段及各阶段的基本特征。讲解如何正确解读体检数据,正确对待体检异常指标,把脉健康,找出隐患,医养结合,普及健康体检知识。现场进行颈腰椎保健操实操讲解。

主讲人介绍:

陈恩德,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主检主任、副主任医师,全科医学专家,毕业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从医40多年,具有较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临床与实验病理学》、《中国激光医学杂志》、《解放军医院管理杂志》、《中华麻醉学杂志》、《中华病理学杂志》等军队内外核心刊物发表10余篇论文,曾多次荣立军队三等功,多次荣获军队科技进步奖,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和院外急救,在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女性健康管理、养生保健等领域均有独到见解。

欢迎广大教工届时参加!

工会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