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18〕20号

各分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为做好2018年我院教工的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1、学院在职在编教工(校内统筹医疗人员;部分享受省公费医疗人员;人事代理人员);

2、离退休人员(校内统筹医疗人员,部分享受省公费医疗人员);

3、享受省直公费医疗的在职在编教工中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工以及离退休教工中享受副高及副处级以上待遇的教工因将参加省里组织的统一体检(具体由学校医务室通知安排),相关人员不纳入学校组织的体检。

二、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集中体检时间为10月22-23日、 10月29日—11月8日(周六、日除外)上午8:00-12:00,共11天;其中10月22日、23日、29日、 30日共4天为离退休人员集中体检时间。

(二)如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参加体检的教工,可在11月9日—23日(零星体检时间,周六、日除外)上午8:00-12:00共11天自行到体检中心体检。

(三)体检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96号广发花园爱康国宾健康检查中心环市东分院三楼。

三、车辆安排

(一)集中体检时间体检中心提供专车接送,零星体检时间体检中心不提供专车接送。

(二)体检交通车安排

1、在职人员在集中体检时间参检的,可于上午7:40在校本部(正门口)乘车,11:40从体检中心乘车返回校本部;

2、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具体安排。

(三)可自驾车或乘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体检,交通路线见《体检须知》(见附件1)。

四、时间统筹

各单位教工具体体检时间请见《2018年教工集中体检日统筹安排表》(见附件2),如无特殊原因原则上按此安排前往体检,以免对车辆安排、体检中心负荷等造成影响。根据学校同体检中心的协议和结账要求,本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11月23日,过期不予补检。

五、要求及说明

(一)如个别教工因出差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进行体检,可在零星体检时间自行前往体检。

(二)体检中心提供营养早餐,参检教工凭体检表用餐。

(三)体检注意事项请看《体检须知》(见附件1)。

(四)参检教工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工作证、身份证等),体检中心服务台将在查核身份后发放体检表。

(五)自驾人员请在体检结束后交体检表时刷停车卡即可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

(六)体检工作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分工会抓紧落实,通知到每一位教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会郑老师联系。

 

工会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