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下半年)食堂主要物资采购”项目,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要求,对已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食堂主要物资采购资格审查的供应商,提交的2018年(下半年)报价文件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下半年)食堂主要物资采购

二、拟中标供应商:

包一普通大米:江西金佳谷物股份有限公司新干分公司

包二优质大米:江西金佳谷物安福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大米加工厂

包三面粉:广州岭南穗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

包四食用调和油:广州市京鼎粮油有限公司

三、公示结束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下午5时

各有关当事人对上述评定结果有异议者,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质疑无效。质疑必须以书面形式提交,供应商以电话、传真或电邮形式提交的质疑属于无效质疑。

联系方式: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总务处 电话:020-38256677

谨对各投标单位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总务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