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大创项目工作小组:

按有关管理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学校启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下简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大创项目工作小组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2017年校级项目必须结题验收。不在本次申请结题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受项目延期,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2017年省、国级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自行决定是否申请结题。

二、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

1.校级项目负责人撰写并提交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并按要求和实际情况填写附件3、附件4;指导教师负责审核全部表格,并填写附件1中相关栏目。

2.省、国家级项目负责人撰写并提交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并按要求和实际情况填写附件3、附件4;指导教师负责审核全部表格,并填写附件2中相关栏目。

3.所有申请结题项目均需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包括项目总结报告和有关支撑材料(如调查报告、开发的软件或系统、公开发表论文、专利、获奖、成果实物及相应的设计说明书、图纸等),并参加项目结题答辩。最终成果的形式应与立项项目申报书一致。最终成果不得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如出现争议,由项目负责人承担所有责任。

三、二级学院大创项目工作小组

1.各二级学院大创项目工作小组按有关管理办法和通知要求,组织和落实本学院项目结题工作。主要审查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并组织专家进行答辩验收,答辩形式可参照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

2.验收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本学院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5);通过院级结题验收的项目材料,包括各相关表格、项目总结报告、相关成果材料、项目申报书等。

3.请于20181130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xcyxypx@163.com,纸质材料提交至工业实训中心402创院办公室。所有材料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

目(校级)结项报告书

2.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省级国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

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创项目经费及验收记录表

4.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创项目结项证明

5.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大创项目结项验收汇总表

6.2017年各二级学院大创项目一览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

                    (创新创业学院代章)

                     20181030

 

(联系人:王玉。联系电话:020-3876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