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管理办法》等规定,经学院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郭磊等20名同志为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岗位人选的考察对象,现就有关考察事宜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2018126-1214

二、考察内容: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三、考察干部岗位及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一)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岗位

郭磊,女,汉族,19753月生,湖南益阳人,19976月参加工作,1995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职称,现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确定为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岗位人选的等额考察对象。

(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岗位

梁海华,男,汉族,19799月生,广东茂名人,20069月参加工作,2003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确定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岗位人选的等额考察对象。

(三)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主任岗位

王晓军,男,汉族,19659月生,江西安福人,19858月参加工作,1997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确定为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主任岗位人选的等额考察对象。

(四)科研处副处长岗位

唐斌,男,汉族,197811月生,湖北石首人,20047月参加工作,2002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确定为科研处副处长岗位人选的等额考察对象。

(五)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岗位

刘晓勇,男,汉族,19794月生,河南信阳人,20027月参加工作,2003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计算机科学学院专任教师,确定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等额考察对象。

(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

曾加劲,女,汉族,196711月生,广东五华人,19907月参加工作,群众,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确定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等额考察对象。

(七)教务处副处长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冲,男,汉族,197910月生,湖北公安人,200210月参加工作,2013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现任教务处信息管理科科长,确定为教务处副处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吴秀兰,女,汉族,197112月生,广东英德人,19967月参加工作,1996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科长,确定为教务处副处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八)总务处副处长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许国良,男,汉族,19717月生,广东开平人,19947月参加工作,1992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民族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确定为总务处副处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吴俊烈,男,汉族,19719月生,广东潮阳人,19937月参加工作,2000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业余本科学历,助理会计师职称,现任总务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正科级),确定为总务处副处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九)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伍强,男,汉族,196711月生,湖北公安人,19907月参加工作,2004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党总支委员,确定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陈森昌,男,汉族,19635月生,陕西西乡人,19817月参加工作,199610月加入九三学社,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确定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十)财经学院副院长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国庆,男,汉族,196710月生,广东韶关人,19897月参加工作,2005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为财经学院党委委员,确定为财经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蔡军,女,土家族,19748月生,湖南永顺人,20004月参加工作,1996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财经学院会计系主任,确定为财经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十一)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冬娜,女,汉族,19761月生,广东汕尾人,19977月参加工作,1995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课程建设部主任,确定为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柏晶,女,汉族,19811月生,山东威海人,20037月参加工作,2006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副研究员职称,现任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正科级),确定为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十二)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秋月,女,汉族,198410月生,广东陆丰人,20108月参加工作,2003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正科级),自20175月在团省委少年部挂职任副部长,确定为二级学院副书记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何伟强,男,汉族,198110月生,广东顺德人,20047月参加工作,2000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学生处助学工作科科长,确定为二级学院副书记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陈东霞,女,汉族,19798月生,广东五华人,20057月参加工作,2001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纪委办(与监察处合署)监察工作科科长,确定为二级学院副书记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蒋鹏,男,汉族,19808月生,湖南耒阳人,20078月参加工作,2006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职称,现任招生就业办公室招生工作科科长,确定为二级学院副书记岗位人选的差额考察对象。

以上干部在考察期间,个人和部门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于201812141700前向党委组织部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报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党委组织部在学院本部办公大楼一楼设有“组织部意见箱”。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监督电话:38256609  

传    真:38265463

电子邮箱:gszzb2013@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行政楼508

邮    编:510665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