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印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打造2018年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师党委〔2018〕40号)、《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评选活动的通知》(广师党委〔2018〕154号)精神,在各二级党组织精心培育、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并报学院党委常委会同意,拟对2018年“十佳书记项目”“十佳党日活动”“十佳党课课件”“十佳党建论文”“十佳思政案例”“十佳心得体会”“十佳工作建议”“十佳支部”“十佳党员”“十佳书记”(共十类99个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的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期为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依据。

联系电话:38256610,邮箱:gszzb@gpnu.edu.cn

地址:校本部行政楼507办公室

附:2018年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评审结果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