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

为进一步落实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全面掌握2018年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根据上级和学院党委有关文件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认真做好本级中心组学习的总结工作。

一、做好本级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情况总结。总结材料包括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成果、好的做法等方面,要求简明扼要,凝练概括,突出亮点,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做好材料归档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要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2018年修订)》要求,做好本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总结材料的归档工作,包括学习计划、学习记录、考勤登记、学习体会、调研报告、中心发言材料等,请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做好归档、保存,以备检查。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月18日前将本级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情况的总结报送党委宣传部,纸质版双面打印并加盖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公章,电子文件(名称统一为“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称+2018年中心组学习情况总结”)发到邮箱jsxcb@gpnu.edu.cn

(联系人:梁茵;联系电话:38256608)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