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今年寒假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23日,校园卡办公室计划1月19日对服务器进行维护,届时校园卡充值、网络收费、电控及水控收费等业务将暂停办理一天。假期期间校园卡办公室及饭堂充值室不办理业务,请有留校的老师、同学们通过手机银行和圈存机自助办理业务(手机银行充值校园卡方法见附件1),或者在假期前提前办理好充值或其它业务。

白云校区A1-A12栋的同学,假期前请关注下自己房间账户,如果欠费了请自行到圈存机缴费。电费是实行预付费制度的,所以账户余额不足的时候就会断电,还请同学们多预充值,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根据往年情况,开学是办理挂失校园卡的高峰期,请同学们放假期间保管好自己的校园卡,另外开学的时候办理业务量会激增,建议同学们在放假前多充值点。

最后,祝大家寒假快乐!

 

  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及充值流程.docx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