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19年第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分为4个场次进行,每个测试场次的具体时间已确定。请已经完成缴费及上交了相关证明的考生在322日后登录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http://pth.gpnu.edu.cn)查询,并按时打印报名表。

场次

校区

考试时间

报名表打印时间

候考地点

1

白云校区

324

323

二教302

2

白云校区

331

330

二教302

3

校本部

414

413

工业中心617

4

校本部

421

420

工业中心617

相关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网址: http://pth.gpnu.edu.cn,学生账号:学号,密码:出生日期(8位数);教师账号:身份证号,密码:出生日期(8位数,例如19920501或者1992-05-01)。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注:报名表必须为彩印)。

2、请在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处粘贴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不要遮挡报名表上的二维码。

3、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报名表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候考。

4、考生须在考试当日前往候考地点查询准考证号,并填写在报名表上。

敬请互相知照。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