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专利发明人:

2018年12月,我校成功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校更名大学,我校相关专利的专利权人著录项目变更问题也随之出现。对于项目申报、行使专利权等需要使用专利的情形,专利的专利权人需要与我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一致。为更好地保护和运用专利权,需将相关专利的原专利权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变更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现就对我校相关专利的专利权人著录项目变更工作提示如下:

一、失效专利无需进行专利权人变更。

二、已授权的有效专利,建议相关发明人针对项目申报、专利权行使、专利保护运用等情况,及时进行专利权人的著录项目变更。

三、处于审中状态的专利,由于还未确权,出于节省成本考虑,建议等到确权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进行专利权人的变更(经审查授权的专利可选择进行专利权人的著录变更,经审查未授权的专利则无需进行变更)。

请各相关专利发明人结合实际情况,自行或委托专业机构及时做好相关专利的专利权人著录变更。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科研处相关科室解决。

联系人:王瑞;联系电话:020-38257683。

                                   科研处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