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青年英才(教学)”选拔与培养办法》(广师院〔2016〕581号)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青年英才(科研)”选拔与培养办法》(广师院〔2016〕582号)精神,我校按要求开展了第一批“青年英才”培养对象期中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批“青年英才(教学)”培养对象期中考核合格名单:白崇(文学与传媒学院)、仇云利(光电工程学院)、杜灿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向凯(教务处)、项裕荣(文学与传媒学院)。

第一批“青年英才(科研)”培养对象期中考核合格名单:蔡君(电子与信息学院)、李尚旗(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海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徐兰英(机电学院)、姚屏(机电学院)、游志福(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公示时间自2019年4月24日至2019年4月29日。若对上述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

学校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312)

联系人:王琴琴、李超虹

联系电话:020-38256620

人事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