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年鉴》是全面记载学校年度工作和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具有“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为切实加强学校年鉴编写工作的组织领导,经2020年5月8日第十二次党委常委会议及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编委会及编辑部(广师大〔2020〕108号)。

为全面、客观、真实地记载学校2019年度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成就,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就开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19》(以下简称《年鉴2019》)编写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讲政治。编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二)真实性。编写实事求是,坚持真实性原则,客观地反映学校及各单位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
    (三)完整性。编写要求全面客观,突出特色发展,完整地呈现2019年学校及各单位的主要工作、典型经验和重要成就。
    (四)准确性。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年鉴2019》撰稿,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审稿人严格把关,确保内容翔实,数据准确,文字严谨。
  
  二、选材时限及内容
    (一)时限
    《年鉴2019》收录时间范围为20191月1日至12月31日。凡属本《年鉴2019》记载时限内,能够反映学校各方面工作状况的重要资料,如校领导重要讲话、学校重要事件以及各单位在教学、科研、党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对学校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具有指导作用、研究价值和参考价值的文字、数据、图片等,均属《年鉴2019》收录范围。
    (二)内容
    各单位根据广师大〔2019〕352号文,《年鉴2019》编写提纲(附件1)、编写细则(附件2)撰写相关材料,具体材料内容可参照模板(附件3)。坚持真实、全面和准确性原则,大事不漏,去粗取精,突出年度工作重点和亮点。
   
 三、材料报送

 1.《年鉴2019》编写人员名单报送。各单位明确《年鉴2019》审稿人和撰稿人各一名,并于202061日前将人员信息电子版(附件4)发至邮gsdag@gpnu.edu.cn,纸质版请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东校区行政楼503。
     2.《年鉴2019》材料报送。2020年7月1日前,请各单位将《年鉴2019》材料纸质版提交至东校区行政楼503,纸质材料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阅、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gsdag@gpn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  勇、陈  瑾                                

  话:38256603、38256065
电子邮箱:
gsdag@gpnu.edu.cn

  址:东校区行政楼503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19》编写撰稿人、审稿人名单报送表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19》各单位撰稿分工及编写细则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编辑部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