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教室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明确相关单位的管理职责,不断规范和优化教室及配套设施设备的使用管理,提高教室资源的使用效益,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学习秩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室配套设施设备的资产管理

(一)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和空调资产由电教中心归口管理,并负责采购、维护和更新等工作。

(二)教室内除多媒体设备和空调以外其他设施设备资产,由后勤服务管理处归口管理,并负责采购、维护和更新等工作。

二、教室的日常管理

(一)教室的门、窗、灯、空调、风扇等设施设备的开、关运行管理由电教中心负责。

(二)教室的卫生清洁与桌、椅、窗帘等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和更新工作由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

(三)教室的使用与调配由教务处负责。

(四)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各二级学院的专用教室由所属学院全面负责管理。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