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潜龙机器视觉智能系统》等100个项目为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现予以公示(项目详情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校本部广东工业实训中心402)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38765279

电子邮箱:gsddachuang@163.com

联系地址:校本部广东工业实训中心402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公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