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各发明人: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最新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州市天河区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启动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请各发明人对照附件1(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申报指南),根据申报资助种类按申报指南所列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填写附件2(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专利工作申报表)中对应项目的资助明细清单(申报表无需填写)、附件3(未申领其它各级专利资助资金情况说明),于2020年7月10日提交纸质材料至科研处(行政楼610室,办公电话:38257683),并提交电子扫描件至邮箱(78514533@qq.com)。

重要提示:

1.专利工作专项资金资助对象为2019年度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PCT专利申请进入国家阶段(国外)、国内发明专利维持6年以上、获得知识产权专利奖的专利权人(申请人)。

2.申报人申请资助的专利必须是有效专利,同一专利已经获得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资助的不再重复资助。

3.资助标准高于发票总费用的,以实际产生的费用额度给予资助,最终资助结果以实际批复为准。

4.本次申报要求提交的材料较多,请对照申报指南所列要求按顺序进行整理。

5.授权公告扉页、专利有效性的网页截图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证明已缴费页面查询方法请见附件4(相关文件查询方法说明)。

 

其他未列事宜请认真查看申报指南。请符合条件的发明人按照要求积极申报专利资助资金,逾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资助。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瑞,38257683,78514533@qq.com。

 

附件1-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附件2-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专利工作申报表

附件3-未申领其它各级专利资助资金情况说明

附件4-相关文件查询方法说明
  

 

 

科研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