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20〕23号

各分工会:

为增强教工体质,促进交流沟通,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拟开展职工秋季登白云山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校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7日至12月6日。

三、活动地点

各分工会自行选择登山时间组织开展集体登山活动。

四、活动组织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登山活动全校不集中组织开展,各分工会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组织开展。

2、各分工会做好本分工会登山组织工作,包括宣传发动、报名登记、现场签到、补助发放、活动安排等。

3、河源校区职工的登山活动由河源校区管委会统筹安排。

五、活动经费

按各分工会实际登山人数,每人发给100元登山活动补助(该活动补助费含餐费和交通费,各分工会勿在返拨会费中重复报销)。

六、活动报账

登山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于12月7日(周一)下午下班前将经参加活动职工签名的《2020年教工秋季登山活动补助签领表》(见附件2)交到工会,届时将按实际参加登山活动人数结算。

、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发动广大职工参加登山活动。

2、各职工务必遵守白云山相关规定,全员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扫健康码,做好防疫、防火及环保工作,不参与危险活动项目,确保登山活动安全、有序。

3、各分工会要提前一周做好活动审批,经同意后方可开展活动。

4、职工登白云山活动补助(预支)将提前发给各分工会,各分工会根据参加活动人数到工会领取门票。

5、登山活动补助必须发放到参加登山的职工手中,并现场实名签收,以此作为结算依据。没有参加登山活动的职工不予发放活动补助。

6、登山前14天内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境外人员、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职工,不允许参加活动 。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38256615。

中国教育工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