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省级培训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可申报1个或多个子项目,具体申报项目和要求请查看《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21年“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特教)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经费标准

教育厅按照集中面授不高于550元/人/天,网络研修不高于4元/人/学时的标准拨付经费。经费支付项目及支出标准请参考《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培”和“省培”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广师大〔2019〕374号),包括场地及设备费、住宿费、伙食费、教学资源费、交通费、方案研制及评估费、师资费、其他费用。

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不得再向学员重复收取培训费、住宿费等

三、申报要求和安排

2021年省培项目拟采用全省竞争性评审方式择优遴选,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组织具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经验的教师组建项目团队积极申报。

请于2020年11月4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所有培训申报书、培训方案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hipei@gpnu.edu.cn。汇总表需要提交Excel版和盖章扫描版。

学校拟定于11月5日组织专家进行初审,确定入选项目后再组织上报。联系人:柏晶,电话38256809;罗燕,电话38256632。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21年“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特教)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特教)教师、校(园)长培训申报书》

3.《广东省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特教)教师、校(园)长培训实施方案》

4.《中职学科分类》

5.《2021年省级培训项目申报汇总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