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资源。在“学习强国”APP中免费获取。

二、学习形式。可组织师生自学或集中学习。

三、学习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通过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座谈研讨、撰写观后感等方式,深化师生学习观看实效;广大教师要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

观看学习活动应于12月25日前完成。请各单位将组织观看情况(附件2)及时报党委宣传部:jsxcb@gpnu.edu.cn。联系人及方式:曾老师,38256608。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