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财务处对2021年度医保缴费银行划扣工作及其数据统计已完成,因帐户内无法扣款的同学请将2021年医保费343元统一交给二级学院,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上交给财务处,并把以下资料纸质及电子版的数据汇总表于2020年11月30前递交学生医保办:

1、财务处收据复印件和学生现金缴费确认表纸质(现金确认表需提前来门诊部盖章才能拿去财务处交钱)及电子版(确认表按附表中大中专学生缴费确认申请表格式制表)

2、大中专学生缴费确认申请表纸质及电子版为银行划扣学生信息和现金缴费学生信息的合并报表)

填表须知:红色字为必填项目,个人编号为个人医保编号,个人编号查询表及医保银行划扣明细于学生医保工作群公布,请自行下载。如个别学生的个人编号查不到可空出此栏,由医保办处理。(注:享受民政医保补助的困难学生及不购买学校医保的学生不能填进缴费确认表中,如已银行划扣医保费,则由各二级学院向医保办做退费申请。否则表格上传医保系统后台后一律不予以退款)

学生医保工作涉及学生切实利益,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 大中专学生缴费确认申请表                              

                 

   联系电话:学生医保办 38256707

   邮箱197766744@QQ.com    

                                  

                            门诊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