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生动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各单位要把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要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中心组专题学习的重点内容,作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材料,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案头书、手边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加强宣传宣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各单位要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党委宣传部将通过学校官网官微、校报、广播、LED屏、横幅、宣传栏等各类宣传媒体,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向广大师生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和广师大故事。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本单位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及时宣传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活动情况,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践行见效。

    近期,党委宣传部已为各单位征订《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请各单位派专人于1月15日前到行政楼506领取,有关学习宣传情况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jsxcb@gpn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