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三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3月1日上午,由我院离退休老同志慷慨解囊筹资捐种9万多元的金钱榕,顺利扎根白云校区,在校门口迎风傲立的榕树旁,一块巨石写着“希望”二字,落款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捐种。学院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及分会的负责人、老教授协会负责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捐种落成仪式,大家怀着对学院事业的深厚感情,在自己捐种的大树前合影留念。

白云校区的建设牵动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心,他们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使老同志欢欣鼓舞。近年来,离退休老同志尤其是八九十高龄的老同志不顾年老多病,分批到白云校区参观,了解白云校区建设的情况,为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许多老同志激动的说:“白云校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进驻一万多学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尽管学院目前面临建设资金短缺的问题,但相信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攻坚克难,建设好白云校区,把学院的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吴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