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学院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2015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述廉暨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陈韶、詹步强、幸小涛、潘自勉、林卓、冯灿仪、许玲、戴青云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建工作督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主持。

会上,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及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共72人在会上进行年度述职述廉,分别总结汇报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落实教育综合改革措施,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整改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的情况;加强法制建设、依法治校的情况;2015年受“三书”预警告诫、问责和党纪政纪处分的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还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从履行职责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三方面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和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审阅校园网上公开展示的享受正处级待遇的干部和中层副职的年度考核述职述廉报告,分别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以及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