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学院学生政工干部队伍间的交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生活,1月13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的“猴赛雷·2016年学生政工干部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学院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回顾辅导员协会2015年工作拉开序幕。幸小涛向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他对2015年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学生政工干部继续努力,拓展新思路,运用新媒体做好学生工作;始终坚持用“保稳定、抓重点、克难点、做实事、创亮点、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日常工作有序、重点工作有效、特色工作有名”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按照要求积极创新为学生服务,确保校园稳定和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活动会场气氛热烈,欢呼喝彩声交织。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分成6个队伍通过团结背靠背、环环相扣、指压板接力、吃货猜灯谜、合唱比赛等5个项目的逐一比拼,最后通过积分产生团体排名并予以奖励。活动过程中,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与热情高涨、全情投入、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各项目的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辅导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