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17日,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华南师范大学,参加广东省高校混合学习创新应用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中心主办,旨在提高我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推动我省高校课程教学改革。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省教育技术专家李克东、谢幼如、柯清超等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我院青年教师伍银波参与讲授的《自动控制原理》是自动化学院重要专业基础课,入选了广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作为优秀试验课程负责人代表,也应邀在会上作课程建设经验介绍。

《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组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资源开发。此次被评为优秀试验课程,是专家对课程建设工作的肯定,课程建设经验将入选李克东教授主编的《混合学习创新应用》一书;同时伍银波老师已与超星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充分利用对方的数字资源和先进技术,进一步建设移动学习课程。(自动化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