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加深学生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强化学生行为规范,6月13日—14日,管理学院分别在白云校区和北校区举行了以“为你为我为明天,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学风建设大会。管理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围绕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理念、评估范围、审核重点等内容,向广大同学阐明了本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及学生成长的重大意义,并结合管理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八大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及就业方向。管理学院负责人指出,本次审核评估关系学生的成长成才,关系学校的长足发展,全院师生务必在思想上重视,树立大局意识,切实重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及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熟悉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定位,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杜绝上课玩手机、带早餐进课堂等不文明行为,以浓厚的学风氛围、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评估专家留下良好的印象,为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确保本次动员宣传落实到每位学生,管理学院成立了审核评估动员暨学风建设宣讲团,宣讲团由党委副书记担任团长,辅导员为核心成员,主要学生干部为骨干,深入到各班级、各学生宿舍,以主题班会、座谈会、交流会、答疑会等形式,层层宣讲,全面宣讲,做到“审核评估关系你我他,学校明天靠大家”入心入脑。(管理学院 刘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