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6日下午,学院在总务处2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医保工作会议。学院冯灿仪副院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冯灿仪指出,开展参加大学生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是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进民生工程战略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体系,还可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医疗保障水平,保障学生人身健康与安全,减轻学校和家庭负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冯灿仪强调,要充分提高对医工作保重要性的认识,总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财务处等职能部以及二级学院要分工负责,通力合作,要逐个解决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好这项惠民工程,做到学生医保全覆盖。

会上,总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医保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