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晚,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汉武教授应邀,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作题为“VR/AR前沿技术发展及在职业教育信息化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陶红院长、吴天生副院长、教师代表赵玉教授及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何汉武教授以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虚拟现实的三个特征及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应用。通过一系列VR/AR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VR/AR虚拟技术在实践教学中的研究成果。讲座的最后,何汉武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邀请我院研究生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实验室参观体验。

何汉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广东省虚拟现实及可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研究,其研究成果论文被SCI/EI收录已达50多篇。(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存园、单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