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6月30日,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纪念“七一”座谈会,邀请退休干部卢玉彪与原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春两位老同志与总务处各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座谈,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以自己的亲身感受,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座谈会上,卢玉彪同志结合个人早期不寻常的革命实践经历,表达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党坚贞不愈的情怀,以及争做合格党员深刻体会;王汉同志根据自己多年党总支书记的经验,提出我们总务处党员同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中装有广大师生,增强服务意识,要抵制各种诱惑,加强自身学习,力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参加座谈会的总务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要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事业增光添彩。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开拓性地开展工作,以优质服务为我院本科审核评估与创大工作作贡献。

“七一”前夕,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惠州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途中,该院党总支负责人把车厢当成流动课堂,理论联系实际,作了题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辅导党课。在东江纵队纪念馆,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以进一步增强党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住地,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各支部按照“一月一学,一讲一评”要求分组讨论,每个党员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七一”前后,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以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